《魔獸世界》台選手抱病參賽 仍擊落中、韓贏得好彩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加油!

記者洪聖壹/上海報導

繼 Sen 在《星海爭霸 2》中順利奪得首勝後,我《魔獸世界》AHQ 隊伍也在全球 10 組世界強隊中力克中國、南韓隊伍,目前成績來到兩勝一敗。

隨著《星海爭霸 2》世界盃賽事開戰的同時,《魔獸世界》也同時開始進行比賽,我國《魔獸世界》隊伍 AHQ 在萬夫在賽前重感冒的情況下,仍然鬥志高昂的擊敗中國隊伍 DoubleG 跟南韓隊伍 Delirium Termans ,敗給歐洲隊伍 Yaspresents ,成績暫時來到兩勝一敗,至於台灣另外一組隊伍 TEAM ROCKET 則是敗給南韓隊伍 LG-IM,目前成績暫時為一敗,預計 18 日下午 3 點左右決選出勝部四強,並在最後總決賽當中決選出冠軍隊伍。

▲AHQ 當中慣用戰士的萬夫,在賽前傳出重感冒的狀況,不過仍然力克中、韓兩支隊伍,目前成績來到兩勝一敗。(圖/記者洪聖壹攝)

▲TEAM ROCKET在第一戰敗給南韓隊伍 LG-IM,目前成績暫時為一敗。(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