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你的手在幹嘛!台北捷運淡水站色男 趁女熟睡摸腿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又出現捷運色狼!有乘客目擊,台北捷運淡水站一名中年男子上車後,看見隔壁女大生睡著了,竟然把手貼在女生的大腿上磨蹭。目擊者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小心這號人物。

女大生穿著短褲搭捷運,一上車就趴在窗邊睡翻了,隔壁大叔的手看似隨意,放在兩人的大腿中間,但就這麼一碰,大叔的手上癮了,先動動手指摸一摸,看女大生沒反應,整個手背順勢貼上去,滑啊滑、滑啊滑,但大叔不但偷摸,還假裝打瞌睡,頭晃個不停。

大叔以為演很像,但早就被對面的乘客看穿,把大叔的手部動作拍得仔仔細細,還把影片開雙框對比。大叔的手貼在女生的大腿上,等對方一醒來,手指立刻彎回來,目擊者把影片PO網,要大家注意這個大叔。

在台北捷運淡水站上車,戴黑框眼鏡、穿灰色POLO衫、綠色背心外套,一上車就坐在女大生旁邊,左手不放在自己包包上,反而貼著女生大腿滑啊滑、滑啊滑,大叔你的手到底在幹嘛?現在影片被公布了,你的手、你的人都被鎖定了,下次最好安分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