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近百衝撞國道工程車! 駕駛疑打瞌睡恍神惹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要有精神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南下苗栗路段26日發生驚險車禍,30歲的李姓箱型車駕駛疑似因疲勞駕駛,而未看到前方有工程車施工中,竟以近百公里的速度直接撞了上去。箱型車碰撞後當場彈跳起來,後方車輛閃避不及,也跟著追撞,車上的女性乘客則是嚇得不斷尖叫。


▲▼箱型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直接撞上前方工程車。(圖/翻攝YouTube)

不慎追撞廂型車的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指出,箱型車上路後完全沒有剎車,直接撞上靜止不動的工程車。國道員警則指出,在車禍路段之前的路肩,有設立警示牌告知用路人前方有施工車輛,但駕駛可能是因為打瞌睡恍神,再加上陰影落差才會沒注意到前方狀況。

雖然撞的如此猛烈,但好在箱型車駕駛並無大礙,撞車後還自己下車,不斷向後方的轎車道歉,而施工單位當時也沒有工人站在那邊,不然被撞上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點此看恍神撞車實錄,約從4分30秒開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