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育兒好幫手 讓寶寶乖乖吃飯

圖、文/媽媽寶寶雜誌

用餐好習慣,必須從小養成。從寶寶開始吃副食品,爸媽就可以幫寶寶準備專用餐具、一張高度適中的餐椅、食物料理工具等,讓寶寶在愉快的氛圍中,輕鬆學會自己吃飯,成為餐桌上的小紳士、小淑女。選購寶寶專用餐具、餐椅,首重安全、舒適。

Baby Label優質學習餐具
全系列產品造型採用導圓角設計,寶寶使用安全無虞。配合寶寶初生階段的手口及肌肉發展,以符合寶寶便利性及使用習慣出發設計。易握型握柄、碗盤使用大底盤設計不易傾倒,讓學習進餐更容易。採用無毒材質,溫暖繽紛外觀,讓寶寶享受安全、快樂的用餐環境。(圖文提供/COMBI)

柔軟矽膠學習湯匙

矽膠材質,符合人體工學防滑設計,媽咪可舀起副食品輕鬆地送入寶寶口中,任何角度都不會干擾寶寶。特殊形狀仿左右造型,易於寶寶學習握把。(圖文提供/CHICCO)

可愛小鴨學習餐盤
可愛小鴨造型,明亮設計,最容易吸引寶寶的注意力!柔軟材質的碗面可輕易搗碎寶寶的副食品並有保溫功能。內附高吸力軟墊,可黏附於任何桌面上,不易滑落及移位。(圖文提供/CHICC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麵剪、餐匙套裝組

麵剪的波浪型鋒口設計能確實夾住麵條並徹底剪斷,形狀簡單,流線型設計容易清洗。材質安全無虞,可煮沸消毒。餐匙前端有凹槽設計,能壓碎馬鈴薯,也可餵食,方便親子使用。(圖文提供/COMBI)


I-Sit時尚多功能餐椅

從寶寶6個月大開始,隨著成長可做變化調整,成為獨具一格的家中座椅,鋁材結構堅固耐重,富設計感,創新EVA坐墊材質座椅及靠背,止滑抗菌,容易清潔,好整理。(圖文提供/CHICCO)

Mode攜帶式兒童餐椅



3段式高度調整,可依不同的桌面及孩子的成長調整座椅高度,座墊簡易拆除設計很方便,經安全測試為可洗無毒材質,可拆式活動托盤可視孩子用餐方式調整前後位置,3點式安全固定帶及腿部凹槽設計,坐起來安全又舒適。(圖文提供/CHICCO)

Fealetto 電動安撫餐椅搖床
集座椅、搖床、餐椅三項功能於一身,適用寶寶不同成長階段。建置電動搖擺功能,內建寶寶安眠音樂、輕柔搖擺讓寶寶安穩入眠。雙層座墊布、五點式安全帶以及包覆型床結構,提供寶寶安全舒適的乘座空間。超大育兒置物箱及靈活的四輪移動,讓居家育兒更便利及輕盈。(圖文提供/COMBI)

整理/吳碧芳 商品資訊提供/杏豐實業(股)公司‧台灣康貝(股)公司

~原文刊載於2012年9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詳細文章內容,請至bobo小天才親子網站 www.bobo.com.tw閱覽

►►►更多《媽媽寶寶、bobo小天才》精彩內容就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