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淪炸雞店清潔工 挽袖洗碗被讚「南韓好老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賢重因個性隨意率性深受歌迷喜愛,日前親自為自營炸雞店挽袖進廚房當起清潔工,並親切替蒞臨的顧客簽名,不過,他身穿皮背心洗碗的照片卻也在網路上被迅速流傳,粉絲見偶像幾乎沒有大明星架子,紛紛直呼他是「南韓好老闆」。

▲韓星金賢重日前在自營炸雞店當起洗碗工。(圖/取自網路)

金賢重和朋友合夥經營連鎖炸雞店中,位在首爾舍堂洞的店面便是由他的母親所掌管,雖然平時演藝工作繁忙,但他還是偶爾會到店裡幫忙,也吸引許多粉絲慕名而來。這次在網路曝光的照片則是由在場歌迷所拍攝,據傳,當晚他在自營店停留了近2小時,除了熱情的替光臨顧客簽名之外,還親力親為進廚房洗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網路後,當天在場的粉絲們紛紛在網站上透露:「金賢重說『自己的店自己洗碗』,光洗碗就洗了20分鐘,之後還把櫥櫃整理得很乾淨,感覺很熟練不像做假。」照片中,金賢重展現了好男人魅力的背影,穿著帥氣皮革背心、手上還戴著橡膠手套,認真洗碗的態度讓粉絲好驚喜,直呼意外看到偶像的另外一面。

謝和弦老爸管臉書 回家寫歌依舊叛逆露屁股!

嚇!超模泰拉面露怪表情 憔悴素顏激似「包青天」

那英怒罵媒體「不靠譜」 4天後突然含淚道歉!

圖/林青霞、劉嘉玲秀珍貴兒時照 圓眼萌樣驚為天人!

方念華主播台神隱1周 好友臉書洩密:住院開刀

「神話」前進熱戀李孝利師妹 秘密愛語洩戀情

BIGBANG勝利爽被房祖名舊愛小模獻吻 摟腰激抱爽歪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