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SY秀騎馬舞新招 辣妹泳池倒著跳如水上芭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江南Style》只能在陸地上跳?舞棍大叔PSY這次把場景轉到游泳池,教你怎麼用騎馬舞把妹!日前網路上瘋狂流傳一則PSY與一群比基尼辣妹在泳池裡大跳騎馬舞的影片,最令人傻眼的是,辣妹們竟然雙腳朝天倒著跳,動作還非常整齊一致,讓看過的網友直呼猴腮雷。

▼比基尼辣妹在水裡倒著跳《江南Style》。(圖/取自nate)

原來這則影片是小賈斯汀的製作人拍攝的,他表示日前與PSY完成簽約後,就在他家的戶外泳池開烤肉趴,為了完成這個影片,他特別請來水中舞者在泳池裡倒立跳騎馬舞,最後再讓PSY被辣妹簇擁著一起合跳;不少網友看過之後拍手佩服,稱讚國際級製作人配上全球舞棍大叔果然是不同凡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SY日前受邀上美國知名節目《Today Show》,還特地幫他搭設了戶外舞台,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都是為了一睹舞棍大叔的真面目,主持人更讚嘆現場幾百位觀眾與他一起跳《江南Style》的畫面堪稱經典,預計19日將邀請他二度演出。

韓女團Secret豪放抖奶秀「該邊」 開腿自摸好激情

前田敦子爛醉崩潰痛哭 疑遭佐藤健當「床伴」

囧!日「崩臉女星」全現形 松浦亞彌臉皮鬆似歐巴桑

昔邀少女時代揮美腿 《紅白》今放話:韓國人不准來

韓E奶嫩模吳楚熙濕身耍性感 醜照曝光曾是「馬臉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