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篠田麻里子跩樣挨轟 放冷箭稱姐妹團為「分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篠田麻里子是AKB48裡的大姐大,但卻多次爆出她目中無人耍大牌的醜聞,這次她接受日本電視台採訪竟一臉淡定稱姐妹團為「分店」,引起SKE48的成員不滿,上網PO文反嗆前輩,網友也痛批無腦,認為她自我意識過高,根本就是「笑面虎」。

▼篠田麻里子是AKB48最年長團員。(圖/取自G Labo)



篠田麻里子是AKB48的元老級成員,被粉絲稱為「麻里子大人」,出道以來多次傳出她不但無視後輩的存在,還曾在猜拳大會獲勝致詞時冷靜表示不想變輸家,所以絕對不會禮讓後輩,連粉絲都大呼好恐怖;日前她接受節目訪問又再度放冷箭:「我覺得讓『分店』的後輩們有機會成為主角也很有趣。」被網友砲轟她有夠沒腦,「根本就話中帶刺!」

▼篠田麻里子稱姐妹團為分店挨轟。(圖/取自G Lab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KE48是AKB48的姐妹團,對於莫名其妙被篠田麻里子稱作「分店」感到很不滿,成員桑原MIZUKI也跳出來在個人Google+上PO文反擊:「什麼分店!SKE48就是一個團體。」有網友也幫腔:「前輩說話還這麼無禮,真可笑。」勸她做人要謙虛,免得惹禍上身。

▼SKE48成員桑原MIZUKI在個人Google+上PO文反擊(紅線處)篠田麻里子。(圖/取自桑原MIZUKI個人Google+)

美腿天團?少女時代俞利破功爆肥 粗腿現形砸招牌

【影】PSY秀騎馬舞新招 辣妹泳池倒著跳如水上芭蕾

前田敦子爛醉崩潰痛哭 疑遭佐藤健當「床伴」

韓女團Secret豪放抖奶秀「該邊」 開腿自摸好激情

囧!日「崩臉女星」全現形 松浦亞彌臉皮鬆似歐巴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