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D郭雪芙私會草帽男 公司怒頒禁愛令斬桃花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郭雪芙日前遭平面媒體二度直擊,她頂著素顏、沖天炮頭私會ABC草帽男,不過郭雪芙10日挺著32D好身材出席鞋品活動,卻驚傳她因此事遭公司下達禁愛令,更不用說與男性朋友出門吃飯。

▼桃花多多的郭雪芙,因為被平面媒體直擊二度私會草帽男,遭公司下達禁愛令。(圖/三立提供)

郭雪芙談及與草帽男同赴按摩店一事,她澄清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消息曝光後還特地向對方道歉,直說「不好意思牽扯到你」。不過郭雪芙也透露她素顏、綁沖天炮頭的照片一曝光,朋友反而不注意緋聞,全都在嘲笑她的髮型,還被公司狂唸她女神形象崩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10日出席活動,證實遭公司禁止與異性朋友出去。(圖/記者吳玫穎攝)

雖然郭雪芙強調與草帽男只是多年好友,但卻驚傳公司已對她下達「禁愛令」,嚴禁她與異性朋友出去,要郭雪芙好好以工作為重,不要被緋聞情事模糊焦點。對此,郭雪芙也坦言有跟草帽男透露禁愛令之事,甚至跟對方道歉說:「對不起,沒辦法這麼自然出去。」

此外,日前Dream Girls南下與Super Junior-M、w-inds.等日韓明星同台演出,郭雪芙笑說自己與SJ-M擦身而過時,對方突然傳來一句「辛苦了」,讓她驚訝怎會出現中文之餘,也力讚對方超有禮貌。

張鈞甯女神羞露小蠻腰 曖昧何潤東:也要看他要不要!

直擊/少時徐玄性感撩髮 路過警察忍不住偷瞄!

正妹主播楊伊湄偶像劇首曝光 濃妝撞臉于美人

週日偶像劇收視慘兮兮 華視派兩津勘吉打邱澤

袁艾菲比基尼嫵媚擠雙峰 性感激似「嫩版邱淑貞」

張根碩怨Psy太吵 自詡「亞洲王子」掀罵戰

辣圖/崩奶妹陳泱瑾「人造胸」 批踢踢奶神qn揭穿真相

《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小狗眼受傷 化妝師面前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