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女神羞露小蠻腰 曖昧何潤東:也要看他要不要!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氣質女神張鈞甯與何潤東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除了好友徐若瑄寫歌湊合兩人外,她更在何潤東生日當天於微博留言:「知道你什麼都不缺,只好把自己送給你。」日前張鈞甯被問及與何潤東的緋聞,更是嬌笑表示:「那也不是看我啊,也要看人家要不要。」兩人曖昧度爆表。(更多張鈞甯羞露小蠻腰直擊美照)

▼張鈞甯帥氣走秀小蠻腰不時若隱若現,澄清與緋聞男友何潤東只是好哥兒們。(圖/記者吳玫穎攝)

張鈞甯與周湯豪13日聯手為牛仔褲品牌擔任代言人,一身牛仔勁裝打扮的張鈞甯在走秀中小蠻腰不時隨著身體擺動而若隱若現,帥氣又帶點性感的風采引起現場一陣搶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出席活動當天正好是緋聞男友何潤東的生日,女方更在早先時候於微博留言給何潤東「生日快樂!!!!!..知道你什麼都不缺,只好把自己送給你啦~~哈~我說的是我的兩根肋骨啦,這樣你就是我十肋插刀的朋友了!!!」張鈞甯的曖昧留言也讓網友力拱兩人在一起。

▼張鈞甯、周湯豪首次合作。(圖/記者吳玫穎攝)

不過張鈞甯被問及與何潤東的緋聞,她除了笑說:「那也不是看我啊,也要看人家要不要。」更試圖力撇緋聞稱:「兩人太熟了,Peter(何潤東)看我應該像弟弟一樣。」直言兩人只是好哥兒們。

然而張鈞甯也透露,之前與何潤東兩人同赴日本為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宣傳時,她看上了一支手錶卻買不下手,事後何潤東得知還偷偷去把這支錶買下,送給她當生日禮物。張鈞甯現場回憶「好哥兒們」的生日驚喜時,也不禁感動直呼何潤東真是貼心的好朋友。

【圖】周幼婷《花是愛》性感入浴 雙下巴意外露餡

高宇蓁雙馬尾萌樣戲水 自爆:連內褲都濕了!

直擊/少時徐玄性感撩髮 路過警察忍不住偷瞄!

「辣妹」梅兒碧上空露乳助公益 遭酸捐錢較實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