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少時徐玄性感撩髮 路過警察忍不住偷瞄!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隨著年紀增長,整個人越顯標緻,日前她與另一成員Sunny出席活動時,在入場前隨手一個性感撥髮的動作,更讓路過的兩位警察忍不住也偷瞄幾眼。

▼徐玄性感撩髮,連路過警察也忍不住偷瞄。(圖/翻攝南韓網路)

21歲徐玄是少女時代中出了名愛讀書的優質偶像,連男團CNBLUE的鄭容和在節目「我們結婚了」與她搭檔假想夫妻時,得知徐玄愛讀書也不禁開玩笑地說:「下次去圖書館約會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年紀增長,美麗越顯出落的徐玄,日前更以一身黑裙的氣質洋裝打扮與Sunny出席活動,只見她在入場前隨手一撥頭髮的動作,還引起路過警察忍不住偷瞄幾眼,而徐玄美貌爆發的這一幕也全被一旁媒體捕捉了下來。

前田敦子爛醉露臀毀形象 甘願為戲全裸入鏡

【圖】女星脫bra固定脫臼 港劇鹹濕劇情引熱議

張鈞甯女神羞露小蠻腰 曖昧何潤東:也要看他要不要!

高宇蓁雙馬尾萌樣戲水 自爆:連內褲都濕了!

辣圖/崩奶妹陳泱瑾「人造胸」 批踢踢奶神qn揭穿真相

《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小狗眼受傷 化妝師面前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