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小狗眼受傷 化妝師面前淚崩

▲阿喜水汪汪大眼。(圖/取自阿喜粉絲團)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因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阿喜在劇中無厘頭、不顧形象的演出,讓粉絲人數在短短5多月內暴增,最近除了不斷地拍攝短片外,也頻頻受邀上節目,工作量龐大,日前她更因此眼角膜受傷,「因為攝影棚燈光太強,加上回家後沒有好好休息,還打電動到凌晨3、4點,到攝影棚化妝時,眼淚就狂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敬業工作。(圖/記者徐文彬攝)

阿喜說:「上個禮拜有一天睡醒後,要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就發現戴不上去,但那天有工作,還是得到現場,但化妝師幫我化妝時,一要我把眼睛往上看,眼淚就狂流。」醫生檢查後,發現是眼角膜受傷,需要休息一個禮拜,但阿喜休息4天後就復工,與雞排妹合體拍攝搞笑短片。

這回眼角膜受傷,除了攝影棚燈光太強外,阿喜害羞地說:「其實我收工後,都打電動打到凌晨4點!」

辣圖/崩奶妹陳泱瑾「人造胸」 批踢踢奶神qn揭穿真相

影/三立美女主播楊伊湄疑遭受訪者揮打 半夜氣到發抖

有圖為證/雞排妹身材太豐滿 驚見E奶遭襲

辣圖/走光露乳X 陳庭妮自認超完美

iPhone5真的一樣!林志穎受封預言帝 網友慚愧掌嘴

前田敦子衣衫不整對佐藤健啜泣 喝茫後疑遭「硬上」?

【圖】蕭薔嫩味學生照曝光! 網友:整型前比較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