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詢問大陸景點 網友轉發狂推釣魚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轉發的隊形好整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釣魚台爭議越演越烈,日本藝人蒼井空「躺著也中槍」。她4日在微博表示想到大陸旅行,吸引超過7萬網友轉發及調侃,答案大多都只有3個字,就是「釣魚島」。

其實蒼井空在大陸很受歡迎,但近日因釣魚台問題讓她的身分尷尬,引起部分網友在微博罵她洩憤。先前大陸女星李冰冰拒絕赴日宣傳新片,以示支援釣魚台屬於中國,而傳言蒼井空也效法拒絕到大陸工作,並停止微博與粉絲溝通。

不過,蒼井空4日狂發微博,似乎是想以行動否認傳聞。她說,「好久沒更新了。我很好。我想去中國。不是工作。想去旅行!教我中國的好的觀光地方」另外,她又表示,自己努力學中文,喜歡中國文化及生活。

然而,有網友很刻薄,在蒼井空詢問觀光景點的微博留言,推薦她去釣魚台,後來數萬網友紛紛接龍轉發,都只有3個字,就是「釣魚島」(上圖/翻拍網路)。一位網友表示,蒼井空的形象很可愛,這不是針對她,而只是藉機表達自己的立場和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