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員工不衛生 武漢男怒買2千份全家桶堵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有更好的抗議方式吧 0.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一名男子看到肯德基員工直接用手抓蔬菜製作漢堡,認為對方違規,與店家理論未果,隨即掏出14萬元人民幣(約65.7萬元台幣)要買2000份外帶全家桶,放在門口以示抗議。不過,店家只賣出22份後,就拒絕再賣。

《武漢晚報》報導,事發於4日中午,武漢京漢大道的肯德基門外,年約30歲的男子在門口擺上自製標語,每隔10分鐘,他就走進店內買一份外帶全家桶,並放在階梯上排成一排。2個多小時過去,他買了10幾份桶餐,花了近2000元(人民幣,下同)。

據悉,男子姓楊,來自北京,中午和朋友到該店用餐,因為看到員工直接用手抓蔬菜塞進漢堡,認為不符合衛生標準,於是向店家抗議,並希望店長道歉。

「他們對我提出的改進和道歉要求不聞不問,我只好用這種方式抗議。」楊男說,他是生意人,身上帶了不少現金,加上隨身攜帶的銀行卡裡的錢,總共約有14萬元,這些錢足夠他抗議到底。

下午5點多,警方獲報趕來,要求楊男離開,但楊男拒絕。一直到6點多,他仍堅守在現場等待肯德基的道歉。據肯德基店員透露,截至7點多,楊男總共買了22套桶餐,店家拒絕再賣。(上圖/人民網)

百勝餐飲(武漢)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受訪時表示,肯德基制訂了嚴格的食品操作流程,要求員工佩戴手套製作直接入口食品,而京漢大道的員工執行不到位,公司已對他進行批評教育。該負責人還說,真心感謝民眾監督,該公司已經與楊男進行了溝通,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注意更多的細節。

台東「正港黑白郎君」 貓咪臉一半黑一半白

坐霸王車柴犬想回家! 民眾爭相指認

3P玩出妒火 夫婦爆槍戰 「霹靂小組」出馬搞定!

俄浪漫男「裝死求婚」 血泊中復活對女友說「嫁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