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首款Win Phone 8 Phone 三星「ATIV S」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三星電子在今年的發表會中,可說是驚喜連連,一連介紹了兩項重大產品與一項產品升級消息之後,突然進入微軟主題,推出全新系列產品「ATIV」,就在一塊塊黑布被掀開的同時,也揭曉了掛載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 Smart PC、平板,還有旗下首支以 Windows Phone 8 為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三星旗下「很有型」的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ATIV S」。(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三星所說,ATIV 是拉丁文 VITA 的反序拼法,代表「生命」的意思,然而現場最引人注目的是三星首支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ATIV S」,具有精簡的髮絲紋外型,應該是金屬材質,內建 1.5 GHz雙核心處理器與 HSPA+42 傳輸技術,根據現場公告的規格所顯示,其螢幕採用 4.8 吋 HD Super AMOLED 的面板,尺寸為 137.5mm(長)X70.5mm(寬)X8.7mm(高),電池容量有 2300 mAh,主鏡頭拍攝畫素有 800 萬,不過從實機來看,這支手機還有一個視訊鏡頭,而最後一個規格則顯示這支手機具備 NFC 功能。

▲南韓大廠三星在行動產品發表會當中,意外的揭露旗下首支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ATIV S」。(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