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幫」王瀅爆乳又爆料 吳亞馨狀況沒這麼誇張!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甜心幫」的兩位成員王瀅與許維恩,在淫魔李宗瑞自動投案後,27日首度公開現身服裝秀活動。穿著一身火辣爆乳小禮服的王瀅,被問到好姐妹吳亞馨現在的狀況不避諱地澄清,「沒有像外界講得這麼誇張」,直言吳亞馨本來就很瘦,沒有爆瘦的問題。

▼甜心幫成員王瀅、許維恩一同現身服裝秀會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瀅在受訪時除了透露吳亞馨的狀況並沒有像媒體描述的如此誇張外,更不禁無奈喊冤外界對「甜心幫」有許多誤解,暗指甜心幫不像外界想像的是「貴婦養成班」,透露幫內舉行的聚會連吳佩慈的父母、成員的兄弟姊妹都曾參加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王瀅也澄清報章雜誌上有很多對甜心幫的誤解,由於成員很多都是人妻,甚至也有了小孩,所以基本上甜心幫是不常去夜店的。被問到認不認識李宗瑞?她則說:「有聽過,但不認識。」

直擊/許維恩沒膽談淫魔 慘輸好姐妹王瀅淪花瓶

許維恩轟淫照傷無辜 Alex:靠!干我老婆屁事啊

AV女神吉澤明步曬浴照 網友淫語求直播

【圖】女白雲柔柔鹹濕遊長灘 狠擠三層肉遮G點入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