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批府朝野會談無誠意 藍:欲拒對談何患無辭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這才是世界最遠的距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府26日再度拋出朝野會談議題,並指民進黨半年來均無回應,但府方會繼續努力,卻反遭民進黨質疑,是馬英九總統沒誠意;國民黨發言人殷瑋隨即也在受訪時再回擊,細數半年多來是民進黨8次回應拒絕朝野對話,卻批評總統馬英九毫無誠意,令人啼笑皆非。

▼馬總統連任後,曾多次提到邀在野領袖進行朝野會談。(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殷瑋表示,針對朝野領袖會面議題,民進黨25日無端批評馬總統「政治手段,毫無誠意」;但民進黨「欲拒對談,何患無辭」,一路以來找尋各種藉口拒絕總統與在野黨領袖對話,民眾都看在眼裡。

殷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馬總統當選後即表示將邀請在野黨領袖會談,民進黨卻從1月16日到6月10日8次回應,拒絕朝野對話。

而對於媒體報導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指馬總統「先透過媒體放話」,殷瑋則反駁表示,2月以來雙方聯繫工作便持續低調進行,是民進黨發言人先於6月初主動公布消息,卻還批評府方「放話」,這是什麼邏輯?

殷瑋並質疑,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及民進黨在雙方協商對話過程中,對馬總統還是「每日一罵」,又主動對媒體公布聯繫消息,這算不算是「放話」,民進黨應該好好解釋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