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啟動跨國實習計劃 讓玩家工作之餘更深入產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知名高階精密遊戲與生活周邊裝置開發製造商 Razer(雷蛇),22 日宣布啟動一項有關玩家的實習計畫,只要是對遊戲產業有熱情的職業玩家們,都可以在所在國家報名相關的實習計畫,在參與產品行銷、產品研發、社群經營、電子競技、活動與公共關係等工作之餘,得以更深入認識游戲產業。

▲Razer 即日起宣布啟動跨國實習計劃,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寄信申請。(圖/記者洪聖壹攝)

還記得今年初春電展,Razer 執行長 Min-Liang Tan 接受《ETtoday 新聞雲》專訪時曾表示將投入更多經費在電競事業上,並明確表示今年度三大贊助重點,其一就是持續贊助電競玩家,而這次宣布的實習計畫,主要是讓專業玩家們更了解他們所喜愛的遊戲產業,並為他們開創遊戲產業工作的機會。

Razer 表示,實習機會預計在 Razer 全球的九個辦公室開辦,而每個不同地區亦會有不同名額數量的限制。開放實習的部門有:產品行銷、產品研發、社群經營、電子競技、活動與公共關係。曾為職業玩家的 Razer 同仁將會從旁協助和引導實習生們,讓職業玩家們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技能且最有興趣的專業領域。

而加入此計畫的職業玩家是 Team Razer 旗下、Zenith 隊伍的 Benedict ‘HyHy’ Lim Han Yong;他是世上強悍的 DotA (Defence of the Ancients) 遊戲玩家之一,預計參與即將在美國西雅圖舉辦的 DOTA2 國際電競大賽(International tournament in Seattle, USA)。而 Benedict 的實習生涯則將於國際競賽結束後迅速於 Razer 展開。

Razer CEO 暨首席玩家 Min-Liang Tan 表示:「職業玩家們所擁有的動力與紀律是他們奪得競技場上最佳表現的來源,我並期待不久的將來能夠透過讓玩家參與實習計畫,進一步將玩家們的性格特徵直接貢獻於產業界。」

如果對於申請 Razer 的實習計畫有興趣的職業玩家們,可以把個人簡歷與自我推薦信寄至申請信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