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生每日手淫3次 睪固酮濃度太高服藥去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滿腦淫蟲」是睪固酮濃度太高所致囉?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五專學生每日至少要手淫3次,慾火焚身,自身也感到苦惱,高雄醫學院泌尿科副教授王起杰診治,發現他的體內睪固酮濃度太高,決定服用藥物去勢,回復正常學生生活;另有一名廚師長年茹素,睪固酮太低,才屆不惑之年即感覺「垂垂老矣」,後來開葷及補充睪固酮,讓他重振雄風。

王起杰醫師也是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21日在男性更年期藥物記者會上指出,性慾高低與睪固酮濃度息息相關,鈣離子阻斷劑、乙型阻斷劑等高血壓藥物與女性荷爾蒙可以降低睪固酮,進而減少性慾;補充睪固酮則可改善性慾低落。

王起杰表示,有個五專學生性慾高漲,每天至少要自慰3次,感到相當苦惱,求診檢查他並沒有長腦下垂體腫瘤,卻不知為何體內的睪固酮濃度超過1000 (ng/Dl),於是決定服藥去勢,當睪固酮降到正常濃度,也回復正常學生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好相反的案例也有,王起杰說, 一名廚師吃素加上烹調素菜20多年,長期營養不均衡,40多歲就覺得力不從心,檢驗睪固酮濃度低於300(ng/Dl),於是決定開葷及補充睪固酮換回「性福」。

輔仁大學助理教授、耕莘醫院泌尿科主任廖俊厚指出,男性一天中的血中睪固酮是變動的,正常濃度約為346(ng/Dl)以上,補充睪固酮可治療睪固酮低下引起的性功能障礙、疲勞、沮喪、肌肉流失等男性更年期情況,但是應每3個月檢查攝護腺腫瘤抗原(PSA),且患有乳癌或攝護腺癌的男性應避免補充。

廖俊厚醫師研究發現,睪固酮過低的患者罹患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等「三高」的代謝症候群機率,較睪固酮濃度正常的人還要高出許多,若能適度補充睪固酮,可降低罹患代謝症候群的風險,同時可改善更年期症候群。這份研究已發表於今年4月英國《The Aging Male》期刊上。

延伸閱讀:

剩女缺乏性生活 小心私密處罹患「廢用性萎縮」

許雅鈞、王陽明、祝釩剛沾李宗瑞 警關注「京城四少」

吳亞馨曾誤上陌生人轎車 酒量差被疑黏李宗瑞其實清醒

謝和弦「情人都去死吧」說不出口 網友有感瘋傳騎人節

妮可基嫚難得「解放」 大露渾圓美胸和翹臀!

美女鋼琴老師化身情趣女神 Sally Q部落格人氣破千萬

想當個勇猛頑強的鋼鐵男子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