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王雪峰告家暴 王作良判賠200萬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黃淳璟/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3年前傳出家暴,與丈夫王作良兩人幾度分合,最後王雪峰取得保護令分居並控告枕邊人。台北地方法院17日宣判,王作良需要賠償王雪峰200萬元,全案可上訴。王雪峰說,如果勝訴,會把這筆錢捐給家暴團體。

「他98年打我打到耳膜破裂、腦震盪。」2010年1月,前立委王雪峰因為家暴案出現在媒體鏡頭前,她身形消瘦、臉上光彩盡失,當時她表示已向法院申請保護令。

因為家暴,王雪峰一度住院療傷,中間試圖挽回婚姻,兩人幾度分分合合,最後王雪還是無法忍受王作良一再動口動手,控告丈夫家暴。儘管王作良否認施暴,但法官採信王雪峰拿出的驗傷單,判決王作良須賠償王雪峰200萬元。

王雪峰和王作良兩人愛情長跑10年,2002年風光步入禮堂,當時甜蜜藏不住,王作良還承諾要以老婆為重,「以後內外都給老婆管。」王雪峰表示,如果官司勝訴會全數捐給家暴團體,她也已經搬離新店住處,窗口只留下一對新郎新娘的玩偶,但夫妻情似乎是再也回不去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