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頭哥」周克華斃命 搜捕行動操死一警犬

我們想讓你知道…向警犬「雷鳴」敬禮。

▲重慶軍警全程搜捕周克華。(圖/取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中國多省身背十條人命,犯下重慶銀行搶案的「暴頭哥」周克華逃亡4天,終於在14日凌晨遭警方擊斃身亡,和他駁火的民警說,他們在周克華的包包裡搜出3個滿滿的彈匣,可見他已經抱著必死奮戰的決心。為了搜捕這名頭號槍擊要犯,軍警大舉搜山,一隻警犬甚至中暑引發腎衰竭死亡。

在重慶市逃亡了4天的頭號槍擊要犯「暴頭哥」周克華,在14日清晨一場槍戰中被警方擊斃當場身亡,電線桿和牆壁隨處可見斑斑彈痕。目擊民眾指出,「槍聲好響,砰砰砰幾槍,(當時第一反應是什麼?)當時第一反應只覺得是後面的人在放砲。」

凌晨6點多,兩名便衣警跟蹤周克華,當下只覺得他行跡可疑,但說時遲那時快,周克華槍一掏出來就朝警方猛開。民警王曉渝表示,「為了魚死網破要逃命,最後就跟我們對射,同時向他擊發後,就看他沒動靜了。」

民警周縉說,「他背包裡還有一把手槍,3個彈匣全部是滿的。」警方連開4槍擊中周克華的腰部和太陽穴,人倒在血泊中當場斃命。武警指揮官形容特徵表示,「男子,大約40歲,嘴角這個位置上嘴唇,根據上面通報有一個胎記。」

本(8)月10日銀行搶案發生後,為了追捕周克華,武警和解放軍大動員,密集設檢查站大舉蒐山,甚至連加入緝捕行動的警犬「雷鳴」都因為連續工作20小時中暑引發腎衰竭死亡。周克華手段兇殘,至少背負10條人命,如今遭警方擊斃結束亡命之路,也讓附近居民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