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選台北市長? 連勝文:大家高興就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高興有人不高興.....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高鴻銘/台北報導

悠遊晶片卡11日發行,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同台出席啟用儀式。連勝文在台上盛讚郝龍斌對悠遊卡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成果,但一被問到敏感的參選台北市長議題,連勝文四兩撥千斤,就是不正面回應。

郝龍斌、林勝文兩人同台,一左一右手拿最新的BEBE晶片悠遊卡,但媒體最關注的,當然是連勝文到底選不選台北市長?連勝文回應,「如果大家覺得兩年多後的政治問題比現在的經濟問題還要重要的話,那我真的也沒有什麼意見,我只能說大家高興就好。」

被問多了,連勝文早有準備,怎麼問都是標準答案,只見郝龍斌站在旁邊笑呵呵也不表態,不過,兩人的好情誼在台下一覽無疑,不但交頭接耳有說有笑,連勝文在台上對郝市長更是讚譽有加。

「郝市長也可以選擇不做不錯,他也可以選擇不要這麼麻煩,他也可以選擇安安穩穩就讓這個事情過去,以後再說,可是他卻願意支持悠遊卡公司去做這樣的創新。」雖然距離2014年選市長還有一段時間,但身為藍營內部備受矚目的接班人選,連勝文一天不表態,這個問題恐怕都得繞著他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