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女友被人睡 大支傳授應對方法:叫她出去給人X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爆出男子體「AK」成員之一的陳奕「高中睡我女友」,事件爆發後,陳奕當天便在官方粉絲團上承認過去的錯,但他連日來依舊針對陳;饒舌歌手大支則在粉絲團和個人臉書上直接針對此事。

謝和弦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一天在演藝圈的成就,一定要電爆陳奕,因為他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此話一出引起粉絲和媒體關注,陳奕當天便在官方臉書上對於介入好友感情直言很後悔,他詳細解釋過程:「當年的我差不多18歲從國外回台灣唸書,而謝和弦也是當時我的同學,我承認謝和弦所說的事情。」

對此風波,饒舌歌手大支則在粉絲團和個人臉書上說:「其實馬子被人家睡去這種事的正確應對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幫她把東西收一收叫她出去給人幹啦。」讓粉絲紛紛叫好,他則在個人臉書上直接表明:「其實謝和弦也是我朋友。」力挺意味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支臉書上也對謝和弦近日爆料發言讓粉絲紛紛叫好。(圖/翻攝大支粉絲團)

而被指名睡女友的陳奕3日晚間驚傳被民眾目擊搭救護車送醫;他的經紀公司在接受《聯合報》訪問時表示,他壓抑了8年的情緒在一夕間爆發,導致他全身癱軟、呼吸急促,家人見狀立即將其送醫急救。直到4日晚間才以本人名義發言說,「嗯.. 謝謝一切 兄弟、朋友、家人、你們! ! 調整好心情 出發#上水廣場#香港的親 待會見 :)」其行蹤與經紀公司的說法吻合,看來的確是遭到了不小的打擊。

▲大支個人臉書上表示和謝和弦是朋友。(圖/翻攝曾大支臉書)

謝和弦的舉動在連日來造成熱烈討論,其所屬的亞神唱片在5日發出聲明表示,「謝和弦本人近日於其粉絲專屬網頁所發表部分不恰當且波及他人之言論,本公司深表遺憾。」對於他自爆吸大麻創作一事,亞神則說「本公司目前尚未能與本人取得聯繫溝通之方式致無法確定其真實性。」但強調絕不同意使用任一形式之不法藥物或違禁品、並尊重相關單位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謝和弦拒絕溝通  亞神盼出面「才能討論以後」

熱狗想認識「同為狂妄之人」謝和弦 網友:等等FB婊你

謝和弦失聯發怒文!亞神音樂:無法確定真實性

「高中時睡了我女朋友」 謝和弦爆氣怒轟陳奕

自爆「吸大麻」 謝和弦在家打電動:等你們來抓我!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不光榮」 大支:最賭爛是這個女的

雞排妹「車頭燈」被臉書檢舉 怒:謝和弦FB怎麼還開著

影/謝和弦歪嘴為乾媽獻唱 藍心湄爆乳MV被質疑炒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