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失聯發怒文!亞神音樂:無法確定真實性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近日在臉書 (Facebook)上PO文爆料,不僅嗆另位歌手陳奕曾在高中時期「睡我女友」,甚至還酸「聽說他老二很小」,就連創作音樂他都大膽自爆吸大麻寫歌等,勁爆內容令人咋舌,謝和弦4日出席嘉義《Wake Up》音樂祭,對於連日風波,唱片公司更派人南下了解狀況,但他所屬亞神音樂今發聲明,表示無法取得與謝的聯繫,對於吸大麻一事不能確定真實性。

▲謝和弦一連串發文,所屬亞神音樂卻發聲明表示聯繫不到他人。(圖/資料照片)

謝和弦連日在粉絲專頁上發表一連串內容,其中用字遣詞都十分爆走,他轟陳奕搶女友、又酸總統馬英九、甚至譙「台灣」是個沒內容的國家,5日一早還Live預告自己「要去做愛」,更疑似PO出一張男、女赤裸雙腿的「事後照」,對於一系列的爆走行為,謝所屬的亞神音樂則發出聲明表明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神音樂在聲明中提及,「謝和弦本人近日於其粉絲專屬網頁所發表部分不恰當且波及他人之言論,本公司深表遺憾。」不過對於他自爆吸大麻創作一事,亞神則說「本公司目前尚未能與本人取得聯繫溝通之方式致無法確定其真實性。」但強調絕不同意使用任一形式之不法藥物或違禁品、並尊重相關單位調查。

只是謝和弦5日一早在臉書上引用《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唱片公司所說的「他一定要接受法律制裁。」一話似乎頗有微詞,他寫下「全世界看到了嗎,這就是跟你相處近五年的公司。」對於一連串的風波,看來僅能待謝和弦本人出面說分明。

▼謝和弦所屬的亞神音樂聲明稿。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謝和弦脫序發怒文 轟陳奕罵馬英九再譙台灣

謝和弦自爆整鼻子、墊下巴 挨刀全為情敵陳奕

謝和弦自爆吸大麻 最高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高中時睡了我女朋友」 謝和弦爆氣怒轟陳奕

臉書轟陳奕:XX超小 謝和弦恐犯加重誹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