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拒絕溝通  亞神盼出面「才能討論以後」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近日在臉書 (Facebook)上頻頻PO文發洩心情,不僅嗆歌手陳奕,還自爆《於是長大了以後》這首歌「是抽大麻寫出來。」脫序言論讓所他屬的亞神音樂5日發出聲明,只是4日謝南下嘉義出席音樂祭,唱片公司也透露他「拒絕溝通。」

▲謝和弦(右)先前才和阿公溫馨領獎,如今卻在臉書上狂發發洩文。(圖/資料照片)

謝和弦4日出席嘉義《Wake Up》音樂祭,但他卻早在南下前就和唱片公司沒了聯絡,不過亞神音樂透露「到嘉義後看到他正要上台表演,當下我們覺得『OK,人沒有不見。』」但事後試圖想要與謝和弦溝通卻沒能成功,對此亞神也說「他拒絕溝通,至今也沒主動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一連在臉書連發怒文的謝和弦,言行舉止難免令人匪夷所思,亞神音樂在聲明中也強調「謝和弦本人近日於其粉絲專屬網頁所發表部分不恰當且波及他人之言論,本公司深表遺憾。」不過針對他在網上稱自己「呼麻寫歌」一事,唱片公司則稱因聯繫不上他人,無法確定其真實性。

只是謝和弦一連串的爆走行為,唱片公司未來是否還有續約可能?亞神音樂也強調「目前沒想那麼多,很多後續還是要等他出面說明後再說。」頗有喊話謝和弦出面說分明之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謝和弦失聯發怒文!亞神音樂:無法確定真實性

圖/安妮斯頓43歲賣騷 激凸透兩點

謝和弦脫序發怒文 轟陳奕罵馬英九再譙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