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和弦歪嘴為乾媽獻唱 藍心湄爆乳MV被質疑炒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連日暴走行徑引起外界關注,據《自由時報》報導,他的激進言論被網友質疑是幫乾媽藍心湄的打歌;他昨表示:「我都發洩完了。」並貼上MV連結,粉絲都認為心中的偶像回來了,也有網友表示「不喜歡謝和弦,不過這歌真的做的很好聽」!

藍心湄因為新單曲3日正式上線,謝和弦剛好在那天自爆陳奕睡了他女友,連日砲轟馬英九、劉家昌,自爆「鼻子跟下巴是整的,因為要電爆陳奕,因為你們這些白癡只看表面」,還罵「X你娘爛台灣」、「Fuck you演藝圈」激進言論引起爭議。

▲謝和弦連日在臉書上暴走被質疑是為乾媽藍心湄打歌。(圖/翻攝藍心湄微博、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瘋狂行徑令粉絲傻眼,「應該是帳號被盜吧…」安慰自己這些言論不是偶像本人,他神隱多日後,4日在嘉義文化公園公開演出,其所屬亞神音樂同仁南下關切,但他拒絕溝通便離開。和藍心湄合唱的新歌MV已在網路上曝光,他歪嘴耍狠,她身穿蕾絲造型服和低胸爆乳裝展現熟女魅力,有網友表示:「不喜歡謝和弦,不過這歌真的做的很好聽!」

謝和弦「暴走」事件昨天稍微和緩,他說「我都發洩完了,永遠不要帶著恨過生活」,但依舊拒絕與唱片公司聯絡;連日來的暴走行為引起遭到網友質疑是為乾媽藍心湄的新單曲3日上線而打歌,看到他po新歌連結,不滿說若這一切只為打歌,「一定翻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熱狗覺得謝和弦「有點誇張」 網友:等等他FB接著婊你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不光榮」 大支:最賭爛是這個女的

雞排妹「車頭燈」被臉書檢舉 怒:謝和弦FB怎麼還開著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 大支傳授應對方法:叫她出去給人X

謝和弦瘋做愛、媒體大作 正妹主播楊伊湄嗆:浪費資源

【影片】謝和弦失控疑為藍心湄打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