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拉2日更恐怖!王淑麗:警戒區民眾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除非你有四千萬,因為沒事(四)千萬不要出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1日下午表示,蘇拉近中心風速達每秒38公尺,路徑轉西北,入夜後東半部和北部風雨會非常強勁。東森新聞氣象主播王淑麗1日在臉書表示,「明天一整天,中部以北才要開始面臨蘇拉真正的西北颱威力,這段時間內,請在警戒區內的民眾,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

▲東森氣象新聞主播王淑麗。(圖/東森新聞提供)

王淑麗分析,蘇拉的「大眼睛」清晰可見,蘇澳出現13級強陣風,中部以北都籠罩在環流雨帶中,強風豪雨,但這還不是最強的時候。根據氣象局1日觀測,蘇拉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38公尺,相當於13級風,瞬間最大陣風每秒48公尺,相當於15級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1日指出,颱風警戒區包括基隆、台北、新北、宜蘭、花蓮、臺東、綠島、蘭嶼、桃園、新竹、苗栗、臺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臺南、高雄及馬祖地區,警戒區民眾應嚴加戒備並防強風豪雨。

截至1日晚間11時為止,氣象局統計,1日的日累積雨量之冠為宜蘭縣太平山648.5毫米,宜蘭縣古魯476毫米與台中市武陵385.5毫米分列二、三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蘇拉最新動態圖。(圖/取自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