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推出新版導航機 強化影音娛樂功能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車用衛星導航機越來越盛行,Pioneer推出6.2吋觸控影音新機種AVIC-F7200,除了內建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同時採用新版PAPAGO導航軟體,讓駕駛可輕鬆掌握路況細節。AVIC-F7200除了具備播放多種影音媒體的娛樂功能,另外還支援倒車攝影機及原車方向盤控制等裝置,不只找方向,還是駕駛的得力助手。

▲Pioneer AVIC-F7200搭載新版PAPAGO軟體,提供更完整的道路資訊。(圖/業者提供)

業者指出,6.2吋的AVIC-7200,解析度為WVGA(800x480),採用觸控螢幕方便使用者操作,且內建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搭載新版PAPAGO軟體PureNavi 10,提供全新的選單流程與介面,並新增路口放大提示功能及完整車線道資訊,讓駕駛人輕易瞭解路徑細、掌握多變的路況動態。

除了更貼近使用者的行車需求,AVIC-7200還具備多種外部連接端子,可播放多種影音媒體規格,此外,支援倒車攝影機、原車方向盤控制、前後座分離輸出與控制等功能,讓導航機不只是專業「報路人」,也是駕駛開車的好幫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