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菸廠商8月調價 共10種漲5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油電雙漲,絕對不只是油電問題而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進口菸商傑太日煙公司發函經銷商,2012年8月6日起,將會調漲旗下「峰」及「More」品牌一共10個品項菸品供貨價格,每包建議零售價將會調漲新台幣5元。傑太日煙26日表示:「這是反映營運成本上漲。」

▼共有10個品項的香菸會調漲5元。(圖/取自網路)

根據台灣菸酒公司的說法,國產菸3月已經調漲過反映成本,故今年沒有再漲價計畫。而傑太日煙在2011年3月就因為原物料成本提高,調漲旗下多款菸品價格;本次調漲供貨價格的「峰」以及 「摩爾(More)」兩個品牌、共10品項,在2011年都未調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太日煙表示,本次調漲主要是因近期的營運成本增加,包括原物料成本以及倉儲費用增加,以及油電雙漲所帶來的「物流」成本提高;這是綜合考量消費者需求後所做的決定。

根據傑太日煙所發給經銷商的最新通知,新供貨價格將自8月6日起生效,10個品項菸品的建議零售價都是每條漲價50元 ,相當於每包漲價5元。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菸害、 酒駕、美牛,你最怕哪一個?

入境超帶菸酒 免坐牢改罰錢

買33塊中千萬 彰化超商開出發票特別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