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週刊報導 副總統辦公室:夫人不知吳門忠電話

▲吳敦義12日公開澄清,前一天才知道程彩梅是吳門忠親家母,兩人並不認識。(資料照片/記者周佩虹攝)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由於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指副總統吳敦義雖然在7月11日澄清不認識陳啟祥,但其實當時已經知道程彩梅與吳門忠的姻親關係,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隨即打電話給吳門忠了解內情;不過副總統辦公室上午轉述吳敦義談話反駁週刊報導,強調蔡令怡根本沒有吳門忠電話,並沒有打電話給吳門忠。

▼吳門忠曾受訪表示從未牽線讓程彩梅跟吳敦義見面。(資料畫面/取自東森新聞)

18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吳敦義本月11日才剛公開撇清與陳啟祥關係時,其實已知悉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親家是吳門忠,吳妻蔡令怡立刻去電吳門忠抱怨,「這麼嚴重代誌,為什麼不先跟吳敦義說一下?」並指蔡令怡長年代替吳敦義經營南投,與吳門忠很熟;而吳敦義也才會在當天晚上改口表示原來自己是認識程彩梅的親家吳門忠,並確曾在2008年證婚時見過她。

不過副總統辦公室上午也隨即提出澄清,幕僚引述吳敦義的談話表示,夫人蔡令怡沒有打電話給吳門忠,因為蔡令怡不知道吳門忠的電話號碼,吳門忠也沒有夫人的電話,週刊內容純屬虛構。幕僚私下進一步表示,當年吳門忠因為吳敦義不願幫他「喬事」而種下心結,兩人多年未聯絡,「副總統都沒跟他聯絡,夫人怎麼會有吳門忠的電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