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夢一隊難吞敗 歐巴馬幫布萊恩找台階下

點評:資深球迷歐巴馬都說話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夢一隊 v.s. 美國隊誰強?」風波持續延燒,連超級籃球迷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在17日參一腳,並認為擁有公牛隊喬丹(Michael Jordan)在內的夢一隊更勝今年倫敦奧運美國隊。

「這是個世代間的事情!92年時我曾參與,且我是個公牛迷,所以我選擇夢幻一隊。」歐巴馬在17日前往觀看美國隊與巴西隊的熱身賽時,並針對最近發燒的議題做出了如此回應。

▲奧運美國隊與當年的夢幻一隊誰強誰弱,總統歐巴馬也參一腳。(圖/截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公牛隊死忠球迷的歐巴馬表示,雖然今年的美國隊很好,但由喬丹率領的夢一隊擁有壓倒性的實力,「我懷疑喬丹和查理斯爵士(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從未認為自己會在任何一場比賽中輸球,不過現在這支美國隊很好,也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天分。」

對於布萊恩(Kobe Bryant)的一句話引發籃壇的熱烈討論,歐巴馬也趕緊幫本屆美國隊的老大哥找台階下,「你知道布萊恩就是個競爭者,所以你會希望他在有機會時就講一些垃圾話。」

不過對於本屆的奧運美國隊,歐巴馬仍舊感到相當有信心,「很明顯他們的天賦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所以我實在找不出任何我們會拿不回金牌的理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史上最強? 美國夢幻隊險遭巴西翻船

NBA/杜蘭特再忙 仍不忘與前天命真女團員拍拖?

NBA/林書豪去留引爭議 紐約民眾看法兩極化

NBA/尼克太被動 不能怪林書豪拿肥約

NBA/離開是好事? 美媒:尼克必須放林書豪走

NBA/林書豪離開紐約的第一步? 費爾頓正式回歸尼克

日職/齋藤佑樹超人氣 球迷最想要他當老公

MLB/雙襪之爭 誰能擺平對手?

MLB/終於要解凍? 國民左投雷南週日可望先發

MLB/晉升頭號先發! 陳偉殷成輪值唯一全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