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齋藤佑樹超人氣 球迷最想要他當老公

點評:我有一群好夥伴!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兩聯盟交流賽雖然結束了,但話題仍持續延燒。4月初開始舉行的「未來的模樣總選舉」,日前發表最終投票結果,日本火腿鬥士的新生代投手齋藤佑樹獲得「未來最希望他成為老公的選手」第一名,16日賽前也接受表揚,還獲頒50萬日幣獎金。

▲齋藤佑樹在比賽前接受表揚。(圖/擷取自SANSPO.COM)

隨著兩聯盟交流戰舉行的「未來的模樣總選舉」活動,共設立了4個獎項,12球團各推派4球員分別角逐,共48人,有意模仿人氣偶像團體AKB48的總選舉為交流戰製造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人氣超旺、媒體形象也很好的「手帕王子」齋藤,雖然大大小小的緋聞不曾間斷,但還是受到球迷歡迎,擊敗軟體銀行鷹的本多雄一、讀賣巨人長野久義等人,榮獲「未來最希望他成為老公的選手」第一名。

甲子園時代開始嶄露頭角的齋藤,曾掀起一陣手帕旋風,和東北樂天金鷲王牌田中將大的總決賽對決也成為經典畫面。當時「手帕王子」這個稱號不但入圍2006年的流行語大賞,坊間有關他的書籍也大量問世,甚至還有以他為主角的單曲發行。

▼齋藤與田中的甲子園對決名場面。(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齋藤上了大學後還是持續受到矚目,彬彬有禮、發言得體的他自然成為媒體寵兒,東京六大學秋季聯盟賽奪冠時還說出,「很多人都在說,齋藤到底擁有什麼?今天,我確信我擁有什麼,那就是我有一群好夥伴!」經典語錄,這句「我擁有的是夥伴」也入圍2010年的流行語,隨處都可見模仿這句話的人。

去年挾帶超高人氣正式進入日本職棒,與田中的再對決也成為話題。雖然他的表現沒有田中亮眼,多次對決也都沒有獲勝,不過這個對戰組合仍繼續帶給職棒圈話題。

這次齋藤獲得「未來最希望他成為老公的選手」獎項,他笑說這是很有意義的特別獎項,以這個為契機能獲得更多女性球迷支持的話會覺得很開心。不過也有網友期待他的實力能隨著人氣一同增長,「在成為老公前,先成為ACE吧!」

除了這個獎項之外,還有「未來最希望成為目標的選手」,由田中將大擊敗軟銀攝津正、中日龍吉見一起和巨人內海哲也等強敵勝出;「未來會成為大明星的選手」則由巨人坂本勇人獲得;而有10年以上資歷才能角逐的「未來最希望他成為棒球指導者的選手」則由養樂多燕子的宮本慎也獲得。

▼齋藤獲得「未來最希望他成為老公的選手」第一名。(圖/擷取自交流賽官網)

▲▼「手帕王子」齋藤佑樹高中甲子園時期就嶄露頭角並擁有大量人氣。(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