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去留引爭議 紐約民眾看法兩極化

點評:林來瘋很美好但也很貴,紐約人也很掙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林來瘋」的魅力有多強,即使在球季末段因為傷勢問題而提早放暑假,但林書豪的去留問題在紐約居然成了「全民話題」,而美國媒體也趕在尼克隊跟進期限前夕,採訪了紐約民眾對此事件的看法,大蘋果的民眾也給了很兩極化的評論。

林書豪本季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傳遍全球,甚至讓紐約人為他感到榮耀,而林書豪也在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ESPY獎中拿下年度最佳突破運動員。對此,《紐約時報》也在17日走上街頭,想要從紐約民眾口中探知他們對林書豪是否續留尼克一事的看法。

「我認為在過去十年,人們對於尼克的興奮感已不再那麼多。不過在過去這一年來,我們得到了一些東西。」紐約民眾帕克(Nelson Park)在接受紐時的街頭訪問時表示。

「整個林來瘋事件是很美好了,尤其是對紐約、尼克隊、銷量和像我這樣的亞裔人而言。」來自中國城(Chinatown)的威爾森唐(Wilson Tang)向紐時強調,身為尼克球迷的自己雖然會因為林書豪的出走而感到痛苦,但不會因此而改變支持尼克的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是離是留?紐約民眾也掙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他走吧!即使他擁有很好的潛力,但我認為在他身上還有很多問號!」一位住在布魯克林的民眾安東尼(Joe Anthony)表示,過去10年來尼克已經花太多空間和時間在一些大約球員上,如果林書豪屆時表現不如預期,那尼克又將成為「跛腳鴨」難以前行。

而也有球迷認為,林書豪上季在林來瘋爆發後,雖然在26場比賽中繳出18.6分、7.6助攻的成績,但這樣的樣本數很難說服尼克跟進,「他們幾乎是在他先發一場比賽中就支付他100萬美元。(火箭開出的價碼為2510萬美元,林書豪上季先發場次為25場)」球迷羅林(Connor Loughlin)表示。

關鍵字: 林書豪火箭NBA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