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終於要解凍? 國民左投雷南週日可望先發

點評:總教練這樣說,如果不是雷南怎麼辦XDDDDD其實馬雅3A成績比要好耶(逃)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左投雷南(John Lannan)原本季初要頂替王建民的五號先發,春訓的表現也不錯,但最後卻是無預警被下放3A;他因為不爽球團的舉動,還曾自請球隊將他交易。不過台灣時間17日傳出,他可能在星期天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比賽擔綱先發。

▲雷南在小聯盟等了3個多月,總算有機會登上大聯盟投手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南曾是國民在2009和2010年的開幕戰先發,本季原先可以成為球隊的五號先發,但最後卻被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取代,甚至遭下放小聯盟。不過就在球季進行3個多月後,雷南終於獲得本季首度在大聯盟登板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國民接下來的賽程很滿,一直到月底才有空檔,亟需多一位先發來分擔重任,因此國民調整了雷南在3A的先發,好讓他在星期天前有4天時間可以休息。

其實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沒有明說要將雷南叫上大聯盟,但他卻暗示馬雅(Yunesky Maya)和派瑞(Ryan Perry)這兩個小聯盟先發投手是40人名單中其他僅剩的健康選手,在他們與雷南3人間做選擇,「你覺得是誰?」

雷南本季在國民3A雪城酋長(Syracuse Chiefs)出賽17場,拿下6勝8敗的成績,101.2局的投球中被擊出117支安打,包括13支全壘打,投出56次三振和38次保送,失掉58分,其中有52分責失,防禦率4.6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