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離開紐約的第一步? 費爾頓正式回歸尼克

點評:看來林書豪離開紐約已成定局!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距離紐約尼克跟進休士頓火箭對林書豪報價的期限只剩下一天,不過尼克隊卻在還未宣布跟進的情況下,17日就先宣布與波特蘭拓荒者完成交易案,費爾頓(Raymond Felton)將重披尼克戰袍,這也讓美國媒體將此舉,視為林書豪離開紐約的第一步。

紐約尼克17日正式宣布費爾頓先簽後換交易案拍板,尼克將送出傑佛瑞斯(Jared Jeffries)、戈祖利奇(Dan Gadzuric)、兩名在今年選入的新秀選秀權及一個受保護的第二輪選秀權前往拓荒者,換回費爾頓和老將湯瑪斯(Kurt Thomas)。

而尼克此舉,也被《紐約每日新聞》視為林書豪離開紐約的第一步。假使林書豪在明日的跟進期限前未收到來自尼克的邀約,那也代表尼克打算將下季控球後衛的位置交給費爾頓和老將奇德(Jason Kidd)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爾頓正式重返紐約,是否成為林書豪離開的第一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較於火箭開給林書豪的3年2510萬美元,據傳費爾頓與拓荒者簽下的合約僅有3年1000萬美元,相較之下帳面成績不算太差,並曾在尼克打出生涯代表作的費爾頓,雖然其人氣和背後商機都不如林書豪,但也讓尼克隊背負的風險大大降低。

費爾頓上季出賽60場,繳出11.4分、6.5助攻和2.5籃板的成績,不過他在2010-11球季效力尼克的54場比賽中,平均19分和9助攻的身手,依舊讓尼克球團對他抱持相當高的期待。

此外,跟隨費爾頓一起來到紐約的湯瑪斯,下個球季將是他生涯第18個球季,已換過9支球隊的湯瑪斯,也曾在1998到2005年間長期效力過尼克,甚至是尼克隊史得分排行榜上的第19位,生涯平均每場可拿下8.3分、6.8籃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