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uso錦安里天龍國人 房價1坪150萬耶!

我們想讓你知道…凡夫不了天龍國人的想法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反病童中途之家的設立,讓台北市錦安里的居民被批評是天龍國的人,事實上錦安里這邊還真的住了不少大官名人,像行政院長的官邸就設在這裡,另外永康商圈的部分店家也落在錦安里,身處文教區的錦安里,新大樓1坪房價更可以飆到150萬元,現在已經有網友Kuso揶揄。

「癌症傳染說」的鄰長阿伯被戴上頭罩,旁邊擺了個加工戴氣泡頭罩的天龍人,嘲諷典型的天龍人思維;還有一張插畫,寫上「我們不會傳染,我們不是髒東西,希望大人的世界別斬斷他們生存的機會」,這些全是Kuso揶揄錦安里的圖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反癌症病童之家,讓台北市錦安里的居民被批評是天龍國的天龍人;事實上,錦安里還真的臥虎藏龍,不說你不知道,其實閣揆的官邸就位在錦安里的金華街跟麗水街口,另外許多觀光客愛來吃冰的永康商圈,其實也在錦安里。

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錦安里,範圍西起金山南路,東到金華街,南到和平東路,除了行政院長官邸、永康商圈外,知名學府台師大也在這裡,就連宏碁電腦的創辦人施振榮也是錦安里住戶。

房仲私下透露,錦安里這邊的地價超過30年的公寓,1坪賣到70萬元,中古華廈1坪也能談到85萬元,新建案更可以喊到1坪150萬元。

房仲業者陳泰源(左圖)指出,「短時間內,當然多少會有點影響,大家會覺得住戶的素質跟平均水準,可能是會有差的,可是其實久而久之後,大家也習慣在那邊了。」會不會影響房價,房仲認為因為中途之家設立的爭議,讓錦安里臭名遠播,只會造成短期間波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閣揆官邸旁拒病童之家? 政院:沒這回事

郝龍斌支持病童之家 衛生局打包票沒有傳染疑慮

錦安里反病童之家 抗癌美女趙若伊:得癌症是種錯嗎?

錦安里抗爭事件!陳建州:我尊敬有病童之家的當地居民

錦安里住戶:正常人進來我們都沒有反對啊!

錦安里反癌童之家 主播吳依潔:冷漠瘟疫比癌症還可怕

誓死反對病童之家請具名 戴立忍:才知道口水往哪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