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車後照鏡1片3萬元 小偷3分鐘搞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Y牌小100機車,原廠後照鏡一支200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小偷真的是什麼都偷!台北市警方逮捕到49歲的吳姓竊賊,他專挑開放大眾出入的百貨公司停車場或是公用地下停車場,鎖定雙B轎車的後照鏡行竊,只偷鏡子留下外殼,讓不少車主損失慘重。

大熱天一名男子穿著長袖夾克、頭戴毛線帽在某處地下停車場徘徊,看好目標後,他走到一台B字開頭名牌轎車旁,拿出工具就在轎車的後照鏡挖,不到3分鐘就把鏡子挖了出來,收進包包內再從容離開。

吳嫌專挑雙B轎車下手,是因為一片後照鏡平均價值3萬元,一次偷2片就讓車主損失6萬元。經過警方清查,因為獲利可觀,嫌犯至少犯下9起後照鏡竊案,還有8起有待釐清。

警方指出,具竊盜前科的吳嫌,自從今年3月失業後就四處犯案,他的手腳相當俐落,車主發現出事時,他通常早已逃走。偷走這些名車的後照鏡後,吳嫌再以1500元賣給回收二手零件的業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設陷阱引違規? 東湖路「檢舉達人」惹議
公車狼抓少女胸部 被逮下跪撞頭求饒
強吸熟女債主胸部 男子辯稱「在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