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冷氣強 停車場38度管理員快中暑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多百貨停車場場真的超悶


▲百貨地下停車場悶,管理員吃不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高溫創新高突破36度,外頭熱,地下室停車場更是悶熱到受不了!有民眾媒體投訴,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管理員太熱,向公司要求開空調,卻被拒絕.實際前往家停車場發現,只有空氣循環設備,現場最高溫飆到38度.但百貨業者解釋,停車場是開放空間,依政府規定,無法加裝空調。

雖然照不到太陽,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車場原本就悶,加上氣溫升高,大熱天停車場管理人員汗珠不聽使喚落下,只好拚命擦。停車場管理員表示,反應也沒有用,有人已經中暑。停車場管理員背部全濕,逮到空檔用手搧涼,袖子也是能捲多短就多短,因為實在熱壞啦。停車場管理員表示,這裡不可能有空調,地下室沒有空調,(我們現在感覺的風)都只是排風而已。

▼僅空氣循環設備,停車場溫度達36度。
大片百葉扇用力吹送來新鮮空氣,抬頭一看排氣設備就在頭頂,只不過有的抽風機似乎不太靈光。突然罷工就算了,溫度根本降不下來,現場量一量大約33度,離通風口遠一點還飆到38度。業者指出,因為是開放空間,無法加裝空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關對外說明,賣場的開放空間是完全不能加裝空調設備,其實停車場管理部分都有通過檢測。再來到另一家百貨停車場,溫度也差不多33度,全都只能靠循環設備來流通空氣。儘管停車場管理員免除太陽毒辣曝曬,但車子廢氣加熱空氣,還是讓他們大嘆錢真難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