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考區電視自動播放 近千名考生受影響

▼指考第二天,天氣依然炎熱。(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指考第二天,考第一科數乙時就問題連連,不但有卷卡被風扇吹落導致錯置,部分考區的冷氣也頻出問題。10點50分考國文時,台南二考區新營高中分區竟然有23間教室的電視自動開啟播放,造成考生分心,估計有近千名考生受影響。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主任牟宗燦表示,台南二考區新營高中的電視設備有自動設定時間開啟,因此在12時5分時自動開始播放,不過試務人員也立即將電視關掉,有的則拔掉電視電源,播放時間最長約1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務工作負責人判斷後,決定不延長考試時間,仍照原訂時間收卷,近千名考生受影響。牟宗燦表示,正進一步了解每間教室的狀況和受影響的程度,試務人員會填寫重大偶發事件紀錄單,以利未來試務工作的改進,整起事件也將提交到考試委員會審議,進行後續處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