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喝「蟑螂奶茶」腹瀉 向85度C索賠15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客:喝光奶茶驚見蟑螂躺杯底 店員:加料不加價唷^.< (設計對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夏天溫度飆高,帶動飲料業績成長,但日前有一名男子,到板橋國光路上的85度C買奶茶,喝完後才發現裡面竟有一隻蟑螂,害他兩度腹瀉。男子控訴店家態度惡劣不理會,但店家卻說早已退費,也送飲料、鳳梨酥及紅包致歉,且男子已全數收下,但卻暗示要15萬元的精神賠償,此事將在下周進行調解。

新北市消保官近來陸續接獲許多85度C飲料衛生爭議,在半年內就被投訴近10起案件,其中一人向85度C求償6萬元。但去年曾出現「蟑螂大嬸」,自備蟑螂加料再要求業者賠錢,成功騙到1萬多元,事後雖依詐欺罪判刑9個月,但這樣的行為仍讓令業者十分擔心是否有「奧客」再來行騙。

業者表示,目前已經加強店內衛生管理與員工訓練,而男子的求償金額高得離譜,店家在第一時間也已致歉並退費,盼能有公正的仲裁。

▼去年「蟑螂大嬸」自備蟑螂四處敲詐,有許多店家受害,讓業者很「警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友愛吃蟑螂怎麼辦? 女苦惱知識+PO文求救

別打蟑螂!小心筒線蟲爆噴四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