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亞套裝」秒回2點戒律!《暗黑3》恐出手做調整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買不起。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大作《暗黑破壞神3》日前才剛更新至1.03版,大幅修正攻速和調高修裝費的舉動,讓玩家叫苦連連,不過有人發現其中一套專屬狩魔獵人的「娜塔亞套裝」,使用起來似乎非常「強大」, 能讓人威力大增!對此,美版暴雪表示,並不是有意將其改成這麼強勢,目前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件套裝,最快下周(25日)就會做出處置。


▲台灣玩家穿著娜塔亞套裝的英姿。(圖/翻攝《暗黑3》官網)

《暗黑3》中共有五種職業,狩魔獵人是遠程攻擊角色,其特色為可使用弩槍射擊怪物,並能部屬特殊陷阱牽制、攻擊對方,而讓其施展特殊技能的來源分為「憎恨」與「戒律」兩種,其中後者的存量少、回復速度又慢,因此格外珍貴。

發現套裝能大幅提升戒律回復量的玩家在美版討論區寫道,娜塔亞套裝改版前每秒僅能回復0.42點戒律,改版後卻大幅增為每秒2點,根據玩家測試發現,在這種狀況下,狩魔獵人可以連用5次煙霧,等於可以無敵將近20秒鐘,這段時間內不管是要打怪或是逃跑都非常充足!


▲美版官網的回應全文。(圖/翻攝《暗黑3》官網)

在玩家反應後,暴雪工作人員隨即以藍帖(官方身分)發言表示,「現在還不確定要怎麼做,尤其是我們現在很擔心去處理玩家的道具,且也還有經過完整的討論也不知道採取何種行動,但預計最快下周就會有回應。」聲明一出,引起玩家人心惶惶,擔心優勢會瞬間變弱勢,但只能說這就是暴雪的風格,大家最好還是早點習慣吧。

▼娜塔亞四件套戒律回覆測試。(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