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負氣穿透明薄紗出門 險遭機車狼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就出門...真替她捏把冷汗....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陳宜宜/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20多歲林姓女子,上星期五深夜因不滿男友沉迷線上遊戲不睡覺,和男友爭吵後,只穿著薄紗睡衣就負氣出門,結果被一名騎著機車的色狼拉到暗巷猥褻,所幸她的男友及時出來找人,救出林女。

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18日深夜下著大雨,一名穿著薄紗短裙睡衣、年約20多歲的女子單獨走在人行道,絲毫沒發覺後方有一輛機車尾隨,機車騎士在林女身邊來回繞了多趟,確定她是單獨一人後,竟強拉林女進路邊草叢猥褻,並要林女為他手淫。

女子嚇得驚慌失措,所幸男友出門找人,聽到路邊傳出異聲上前察看,色狼見狀倉皇逃逸;這時監視器再度錄到男子撐著傘,扶著女友慢慢走回家,林女可能驚嚇過度,走到一半還突然腿軟。

至於為什麼大半夜穿著透明薄紗跑出來?原來林女不滿男友大半夜還在玩線上遊戲,兩人大吵一架,她負氣衝出家門,沒想到性感穿著卻招來色狼覬覦,差點失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港鐵上演口交秀? 西裝男雙腿緊夾黑絲襪女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脫了!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

圖/日女主播古瀨繪理端G奶上桌 性感過度轉行拍寫真

法務部:性侵累犯不再給予假釋

專挑小女孩下手 南韓兒童性侵犯化學去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