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即刻放假2落空 謝安真:瑞凡你是日間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犀利人妻》還真是萬年不敗梗……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泰利颱風快速飆過台灣海峽,暴風圈逼近台灣本島,北部網友好不容易盼到停班停課,卻不是上演「即刻放假2」,而是晚間才算數,讓不少人大失所望。有網友直言,「晚上放個屁!」「有差嗎?」「重點是明天」。

甚至有網友再次KUSO偶像劇《犀利人妻》的梗,雖然由溫昇豪飾演的溫瑞凡表示,「雙北市終於還是放假了」,但隋棠演出的謝安真則回答,「你是日間部」,道出不少白天上班、上課網友的心酸。

縱使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和桃園縣都是晚間才開始停班停課,因中南部雨勢和風勢正在增強當中,據了解,上午已有北部網友開始期待明天有颱風假的可能性,紛紛向KTV預約晚上到明天早上的位置,也讓業者業績比平常高出2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部晚上停班停課,網友再以《犀利人妻》,KUSO白天沒放到假。(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