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買魚貨被撞 老夫妻2人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酒駕~可以不要再縱容這些人了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發生酒駕撞死人的慘劇!一名高姓男子酒後開車,行經彰化線西鄉漁港路時,撞上一對騎車正要去買魚貨的夫妻,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機車被撞得支離破碎,這對夫妻彈飛倒地,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讓死者家屬相當悲痛。

▼又是酒駕!轎車撞老夫妻傷重慘死。

事發後救護車直奔車禍現場,地上都是機車零件、碎片,被撞的機車扭曲變形,這對50多歲的老夫婦躺在地上,醫護人員趕緊將他們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經過搶救仍傷重不治。家屬回到現場招魂情緒悲痛,對於奪走父母性命的兇手竟然是酒駕,哭著要法律制裁他。

看看這車禍撞擊力道猛烈,除機車支離破碎外,肇事的車子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還有擋風玻璃全碎,死者也被撞到四肢骨折。這對老夫妻感情相當好,平時靠打零工為生,經常會買魚貨送親朋好友,這次來魚港就是要買魚產,卻遇到可惡的酒駕高姓男子,奪走寶貴性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請判酒駕死刑,可以嗎?」 台灣民眾的集體恐懼

鞭刑是嚇阻酒駕的有效方法!

酒駕累犯罰洗屍體 加州法官祭大絕招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