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藍綠二度開戰 近距離互嗆快閃 

▲朝野美牛之戰,15日又交鋒,這次國民黨立委戰線再往前推,藍綠仍互嗆口號,沒有發生肢體衝突。(圖/記者黃湘淇攝)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繼14日朝野首次交鋒,上演wego進行曲後,15日上午,50多名國民黨立委在10點45分拿標語進入議場,氣氛一度緊張,但藍綠互呼口號十多分鐘後便散去,之前被藍委費鴻泰以粗口問候的綠委吳宜臻,則大聲嗆聲要求道歉,費在台下一度激動碎碎念,但在藍委孫大千等人安撫下,把費帶出場,才阻止了一起可能發生的衝突。

朝野美牛攻防進入第五天,繼14日的首次交鋒後,綠營15日仍固守議場,防止國民黨突襲,而民進黨立委上午10時45分左右,全員集結站上議場主席台,國民黨立委也陸續進議場,並聚在議場後方討論,朝野各據一方,氣氛緊張。

大約11點13分,50多名國民黨立委排成長方隊形,拿著「停止內耗」、「我要開會」等手牌並大呼口號,面對面緩步向前,朝台上的綠營立委嗆聲,綠委不甘示弱大喊「反漲價、 反獨裁、反對瘦肉精」口號,藍委楊玉欣也坐著輪椅趕來,隨著綠營敲打的節奏,口號一來一往,大約持續了13分多鐘才結束。

結束後,台上綠委吳宜臻拿出費鴻泰爆粗口的牌子大喊,要費道歉,費在台下也激動碎碎念,而藍委孫大千、林鴻池等人則在旁安撫,把帶他出場,就怕場面一個不控制,發生衝突事件,後果將難以收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