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Intel Clover Trail 處理器平板電腦悄悄現身

文/VR-ZONE

Intel Atom 處理器的策略漸漸轉向智慧型手機,但對於平板電腦市場,Intel 似乎並未放棄希望。

除了 Ultrabook 是 Intel 的重心產品之外,另外 Atom 處理器也是 Intel 非常重要的命脈之一,目前代號為 Medfield 的 Atom 處理器被 Orange、Lenovo 與 Lava 等智慧型手機所採用。

雖在 Computex 上也有展示 Intel 智慧型手機,但我們已經在 CES 或是 MWC,甚至是北京 IDF 上見過多次,除了實機測試之外,會場展示已經無法吸引我們的目光。

而 Computex 2012 上,包含了 ASUS 以及 Lenovo 其實都悄悄的將採用 Clover Trail Atom 處理器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展出。

ASUS 方面所展示的機器,其實就是以 x86 處理器替代處理器代號的 Tablet 810。Tablet 810 採 ASUS Transformer 變形平板的概念登場,機器本身擁有 Wacom Digitizer 技術,而較早之前 ASUS 也曾推出一台相似的 Windows 7 平板電腦 EP121(台灣更名為 B121),但此台機器採用的是 Intel Core 處理器。

至於 Lenovo 方面則是在 Intel 攤位上展示了一台 ThinkPad 平板電腦,此台平板電腦與 ASUS Tablet 810 相同,採用的是 Intel Clover Trail Atom 處理器,在作業系統部分採用的是 Windows 8,而非 Windows 8 RT。由於現場安排人員進行示範,無法將機器讓我們把玩,因此無法確認採用 Clover Trail 的何款處理器。

不過 ThinkPad Tablet 在執行 Windows 8 Metro UI 介面時,稍微有點延遲的現象產生,而此現象在同為 Clover Trail 處理器的 ASUS Tablet 810 上並未見到,希望只是機器本身設定問題所造成。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