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兩外勞推輪椅聊天 帶老人家飆上快車道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盧冠妃/新竹報導

推坐輪椅的老人家上街散步,怎麼上了快車道呢?這驚險畫面發生在新竹,記者直擊兩名外勞推著坐輪椅的老先生、老太太,在禁行機車行駛的快車道上,邊散步邊聊天。記者實在看不下去,當場下車質問外勞,外勞驚覺做錯事推車快閃,而老奶奶則表示這種危險事常發生,外勞活該、該罵。

早上8點多,路上車潮最洶湧的時候,記者開車下匝道,卻看到這個畫面,實在有夠誇張!只見兩名外勞推著輪椅,大剌剌走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散步聊天,一個還撐著傘遮太陽,旁邊車輛乖乖讓出一條康莊大道,但明明旁邊慢車道還有分隔島隔開,怎麼會走在快車道上?汽車駕駛實在看不下去,下車堵人要問個清楚。

記者對外勞說,「這裡快車道耶!」外勞連忙說,「對不起。」面對一連串的質問,外勞這才驚覺做錯事,邊說對不起,邊和同伴推車快閃,老奶奶則罵外勞一句,「活該!」

不過接下來的畫面也很驚險,只見外勞為了躲鏡頭,在巷子裡快步狂鑽,車子差點撞到也沒閃,出了馬路口手指一比,推著輪椅就往前衝,實在讓人替老人家的安危捏了一把冷汗。老奶奶對記者說,照顧她的外勞「常常這樣」。

老人家控訴,她被推上上快車道根本不是頭一遭。民眾請外勞來照顧老人家,真的得多注意他們的動向,畢竟老人家就是行動不便才要人照顧,被外勞推上快車道,還邊走邊聊天,要是真的發生意外,外勞跑得了,但輪椅上的老爺爺、奶奶,誰來保護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