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玩手機會被鄙視! 「我要當學霸」軟體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樣子我也蠻需要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上課、學習或工作、開會,注意力就是沒辦法不集中,想拿起手機玩一玩?如果你有這些症狀,那麼初步診斷是「手機綜合症」患者,怎麼治療?湖北有大學生研發手機軟體「我要當學霸」,如果你忍不住玩手機時,軟體就會自動在網上發出「求羞辱」、「求鄙視」等堪稱奇葩狀態(上圖/取自網路)。

據報導,在手機安裝好這款軟體後,要登錄人人網才能繼續,打開界面,是一幅頗為熱血的照片,一名紅軍戰士緊握拳頭充滿力量。將學習時間設定好,人人網頁面狀態也同步被改為「啟動學霸模式」,提醒「絕對不能手賤,絕不能在學習的時候玩手機」。

在學習期間,如果使用者觸碰手機,螢幕便會彈出「不要摸我」、「再學習一會兒吧」等一串字,如果想要強行退出,只能按下「我不是學霸」,它會提示只有「接受鄙視」才能退出,隨後人人網狀態也會自動改成「我手賤,我手賤,我手賤,我手賤,我手賤,又在學習的時候玩兒手機!我恨我自己!求!鄙!視! 」

這款軟體推出一週,即吸引10萬下載量。設計者是華中科技大學的電子資訊工程系四年級學生楊元,他表示,因為即將畢業,想到以前自習是總是玩手機,浪費不少時間,於是靈機一動,與幾名好朋友開發該款軟體,只是想把它作為學弟妹的禮物,沒想到這麼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