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Lenovo 發表 14 吋 Ultrabook「X1 Carbon」

我們想讓你知道…輕薄筆電戰國時代來臨!

文/VR-ZONE

ThinkPad X1 成為 14 吋的機種,轉身成為 Ultrabook,各位會有興趣嗎?

ThinkPad X1 可能大家都有相當不好的經驗,但是眼前它已經更名為 X1 Carbon,變成一台 14 吋的 Ultrabook。

X1 Carbon 在外觀部分的差異並沒有多大,但升級至 14 吋後,解析度從 1366 X 768 變更為 1600 x 900。

處理器部分將升級至 Intel Ivy Bridge 處理器,同時擁有 3G 功能,或許將會成為另一個主要賣點。背光鍵盤的設計,並保留了 ThinkPad 小紅點,不過同 X1 一樣為孤島式鍵盤。

重量部分約 1.36kg,厚度約 18mm。原先 ThinkPad X1 為 1.678kg,厚度為 21.36mm。

目前並未公布價格,上市時間預計是今年夏季。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