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電話中」教學 簡單手勢讓你擺脫任何麻煩!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些邊走邊講電話的人真的很白目,好像全世界都要讓著他一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在馬路上會碰到一些難以應付的麻煩事,例如遭人推銷商品、街頭訪問等。國外有網友拍攝一段幽默的影片,教大家藉由「偽電話中」的方式,立刻讓身旁路人閉嘴!

▼必學!瞬間擺脫麻煩的「偽電話中」姿勢。(圖/取自YouTube)

「偽電話中」的標準姿勢為手機夾在耳朵及肩膀間,並舉起另一隻手的手指,擺出個「先等一下」的手勢,同時表情還得糾結在一起,嘴巴低聲說:「抱歉,我在電話中。」如此一來,任何有禮貌的市民都不敢再打擾。

不過這支KUSO影片的真正目的,是要諷刺那些邊走邊講電話的討厭鬼,因此把「偽電話中」的妙用無限上綱,就算撞倒別人的咖啡,或是插隊買票,甚至找不到小便斗而尿在別人臉上,只要把手指頭伸出來,都是可以被原諒的!

▼把「偽電話中」這招學好,就可以在馬路上橫行霸道了!(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