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家屬控:葉少爺在病房過得很快樂,毫無悔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去靈堂看看,就笑不出來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後撞死人的葉少爺(葉冠亨),目前人在高雄某醫院休養。但死者二姊說,葉少爺的傷勢根本就沒有那麼嚴重,據說人在病房內,還不時嘻嘻哈哈,根本不像有失憶症狀,也看不到其悔意。


▲葉少爺在網路上擁有極高人氣,網友齊力噓爆他。(圖/取自「兇手葉冠亨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臉書)

對於死者家屬的說法,葉媽媽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表示,兒子目前狀況仍不穩定,還在隔離中。其實日前,葉媽媽也曾說過,兒子記憶斷斷續續,還強調他絕對不是故意的,如果葉少爺像Makiyo一樣,酒後打人,那做媽媽的才要自責。不過葉少爺他媽的言論,卻讓網友不能接受,紛紛砲轟這就是「慈母多敗兒」。

行蹤成謎的葉少爺,目前在網路上擁有極高「人氣」,不僅有人在臉書成立粉絲團撻伐葉,還有人查出葉很可能是國內超跑車隊「GPRS俱樂部」的一員,而該俱樂部在2010年時,還曾因為國道尬車事件登上新聞版面。


▲網友肉搜,查出葉少爺疑似是超跑車隊一員。(圖/翻攝網路)

除此之外,平時就很炫富的葉少爺,也被揪出曾在網路上,請網友幫忙做功課,甚至還指名答案內容應該要有兩種不同的條件,此舉被網友形容為懶惰。網友在人肉搜索後發現,葉少爺平時的生活照中,不是和朋友喝酒玩樂就是名車,就連每疊至少30張的四大疊千元大鈔票,也拍下來炫富。此外,葉在2010年的臉書PO文中,「曠課77節好險只被扣考一科」、「自己賺的叫屌,家裡給的是幸福」的留言,也全部被翻出來。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葉少爺酒駕殺人引眾怒!同車乘客友人嗆:死的不只婦人

只是愛玩? 葉少爺他媽的「慈母護子」被噓爆

「請判酒駕死刑,可以嗎?」 台灣民眾的集體恐懼

論壇/鞭刑是嚇阻酒駕的有效方法!(內含新加坡鞭刑影片,點擊前請自行斟酌)

妻斷頭夫猝逝獨留8歲女 闖禍男大生昏迷指數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